一颗饴糖

立志做个段子手,咸鱼一只+点赞狂魔✧(≖ ◡ ≖✿).
薛洋is all.
吹洋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.

小段子
晓星尘因为工作原因,不得不出差几个月,薛洋表示在家很无聊,连糖都不甜了。
夜深人静时,薛洋还是睡不着,于是就在微信给晓星尘发了条信息
“你知道星星有几个角吗?”
没过多久,对方回复了
“五个吗?”
“哈哈哈不对,再猜。”
“我不知道了。”
“我告诉你,其实有四个。你想看吗。”
“想。”
“我想你了。”
几乎是那一瞬间,屏幕里闪起了众多四角的星星。
过了一会儿,晓星尘发了一条语音信息
“我也想你。”

ps据说微信里如果打出我想你,会出现四角的星星哦。
晚安啦。

评论

热度(18)